我很久沒有碰見她了.
直到最近,才又因為一些共同朋友的活動而遇到.

我始終覺得,
像這樣自在的年輕女孩很少,
像這樣自在的年輕女明星更少.
而她還是像我當初看見的一樣,
穿著簡單的牛仔褲T恤,素淨的臉上掛著乾乾淨淨的微笑.
我立刻開心的跑過去和她說說話.
即使沒有太多話題,
她也始終不疾不徐,安定而誠摯的聽著,回著.

一如她面對外界或面對這個圈子.


這樣一個聰明而甜蜜的女孩,
深深知道自己的魅力與美麗,
卻也不會刻意把自己推到一種至真的境界,一副好像那樣比較高級.


我看著她和陳柏霖之間依舊如哥兒們般的默契,
兩個手肘無聊的撞來撞去.
傻傻笑嘻嘻.

走出了藍色大門,
他們還是一樣清新無敵.




我心目中的小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