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看到自己第一次演的電影〔穿牆人〕了!

片子一撥完,
導演鴻鴻和製片卓立姐立刻睜大眼問著﹔怎麼樣?覺得怎麼樣?

一時之間也答不上來,
我其實好像已經無法客觀的評斷這部片.觀賞的途中,每一個畫面,每一幕場景,
都不斷勾起拍片時無限美好的回憶.
其餘時間,就只是緊緊捏著自己的手,
掌心都是汗.


從來沒有哪一次殺青的聲音會讓我煽情的紅了眼睛
也少有什麼工作會讓我在它結束後還是遲遲不願離去
是不是因為電影真的給人夢想我不確定
但至少第一次對唱歌以外的事情產生了夢想我很感激
一直期待能讓自己帶點自殺意味的投入某件事情



那天最後,
大家一路從高雄一起坐車回來.
長途的車程讓每個人都累壞了,
在我們還忙著打電話或伸懶腰的時候,導演淡淡的笑著跟司機說:辛苦你了!

瞬間,
我覺得自己何奇幸運能在這個圈子跟這樣的人合作.


拍穿牆人,
是我去年最美好的事!
               



殺青酒上大家騙導演說要做鬼臉.......知道哪個是導演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