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年6月26日
地點:中山堂光復廳
事由:台北電影節開幕表演
演出人員:主唱(路嘉欣),主唱(莫子儀),吉他手(鐵樂貓),貝斯手(阿康),
        鼓手(旺旺),特別客串小提琴手(Chris隆宸翰)

 

雖然是六月中的事了,
可許多當時的印象和發生的事仍然非常鮮明.

在"一席之地"中,
我所飾演的創作歌手凱西,和莫子儀所飾演的地下樂團主唱莫子,
其實是各有一個團的.
在宣傳時,衡量了個人的時間和可以配合的狀況,就合而為一組成了現在的團.

這部片,
是我們第一次嘗試自彈自唱,第一次練吉他練到長好厚的繭,
也是第一次的組團.
當然這一切對我來說,都好像是美夢成真,
可以跟許多很棒的樂手和音樂人合作,
在裡面唱了很多首不一樣的新歌.

如果要講什麼角色是我最想演的,
這就是了吧.


影片中是我們一席之地樂團在電影完成後,
第一次的公開表演,
當天為了配合場地的器材配置,所以採用了不插電的方式演出.
那一天我好緊張,
因為,在音樂的場合演出,跟在電影節開幕場合演出,
其實是很不一樣的.
老實說,比起來實在是超嚴肅的啦!!!!!!!!

所幸後來順利的完成演出了,反應不錯,自己的表現也還算過得去.
雖然,在聽到有人稱讚我表現的好時,
另一人答腔說:他本來就是歌手呀~~
的談論,
有讓我小小不開心一下,
想說,我本來就是歌手也不代表我不緊張不努力或不值得稱許.
後來想想也就算了,
我相信,
自己繼續誠實以及努力的面對每一次的演出,
終究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人要有骨氣"

 

我啊~~~超有骨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