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晚上8點~9點中廣 iRadio FM96  
STAR DJ  歌單
:
1.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 旺福樂團
2.Mob Squad - Mob Squad
3.Give it Away - Red Hot Chilli Peppers
4.You and Me Song - The Wannadies
5.Yellow - Coldplay
6.巴黎草莓 - 糯米糰
7.Beautiful Ones - Suede
8.Song2 - Blur
9.Smells like teen spirit - Nirvana
10.穿牆人 - 路嘉欣
11.Creep - Radiohead

 

前陣子偶然有機會去中廣 iRadio當了一集的star DJ,
SPIN是我的主題

那是一家常常放著搖滾樂的BAR,
在我還沒有出道的那幾年的週末,我老是穿著一件T恤和黑長裙就跑去,
我老是一個人去,
那是個一個人去就可以的地方.
傷心的時候我聽著CREEP在舞池中流眼淚,
高興的時候我跟著全場一起在SONG2的WOO~HOO WOO~HOO 裡大叫,
像個快樂的瘋子.

有個男生每個禮拜帶他喜歡的cd給我聽,
搖滾客們還是在固定角落甩著他們的長髮,
交了個名字最長的朋友DJ Mykal a.k.a 林哲儀,
我都跑到他開的唱片行問一些超籠統的問題,
例如:那天你大概開頭半小時之後放了一首聽起來很輕快的歌是什摸,就聽起來會覺得很高興的感覺...
他卻總有耐心一首一首放給我聽,找出我說的那首歌曲.


SPIN的爆米花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好吃的爆米花.

 


我參與的時候已經是SPIN的後期了,
儘管是個半調子,
哲儀經過的那些歌曲對我還是有某些意義.
很多的熟面孔我一直記不清名字,
但當我們一起為了誰誰誰而吶喊的時候,其實很溫馨.


這天在節目裡放的這些歌曲除了我自己和旺福的歌以外,
多半都是SPIN最經典的國歌.
我想藉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曾經的青春時光.


我一直有個搖滾夢,
SPIN, 是我閉上眼就可以想起的美好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