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最新電影作品"一席之地",即將於10月9日上映了喔!!!

"這是一部看的時候很歡樂,看完會反思很多的電影".   我在宣傳時總這麼說.

 

我喜歡導演不批判不悲情,不試圖想告訴你對或錯,                                          只是很質樸的,敘述著可能發生在這城市任何一個角落的某段人生.                             有時荒謬,有時無奈,有時充滿黑色幽默,

然而卻是最真實的生活.                                                                                

 

我也喜歡導演這個人,                                                   很熱血很真實很憤怒的好人.                                              雖然每次他在表現出上述優點時我都超想笑的......但,那的確是很棒很棒的優點!!

 

最上面是我們的完整預告,                                                                                                                                            接下來,還有各個角色的前導預告和幕後花絮,我會陸續po上來分享心得喔!!!

我要勤勞點寫部落格啦~~~~~~~~~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