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覺得很慚愧.

看著歌迷板上那些整理好關於我的新聞報導一大堆,
多半,也就只是些風花雪月.
可有人總是在支持著我,
淡淡的在等著我.
我很想三不五時的回應他們,謝謝他們,
但是我真的更想有一天當我可以很驕傲的說這些的時候,
再好好的擁抱他們.

也如同我的身邊,
我的家人,朋友,一起工作的夥伴,
總是給我很多的愛.
愛常常多到我幾乎忘記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了,
可是心下又其實明瞭.

就這樣讓我一直忍著不妄自菲薄.

生命本來就不可能有彩排.
懷著夢想出發的時候總是充滿希望.
即使翅膀好重,
所接觸的每一個工作,
不管適應不適應,我都很認真的在走.
有時候拍戲現場怎樣都哭不出來,
有時候上節目就是無法機智的對答如流,
或是好不容易有唱歌的機會我卻無法完美,
都會讓我很挫敗
很挫敗.

誰會願意總是被叫成姐姐的名字
誰會想不斷跟前男友扯不清關係



我當然不可能不挫敗,我當然應該承擔.
可是一回頭,
你們的關愛仍在,
我又怎麼可以去辜負,又怎麼可以只是無奈.
樣子也許已經決定了,
但是我知道,
要喜歡,
要喜歡自己的樣子.



一開始也沒想過要演戲,
可是總覺得要多做些事.
我甚至偏執的想過
:好阿要演就演,我就演到有一天你們讓我唱插曲主題曲,然後大家才又可以聽見我聲音!
然後很多導演給了我機會,
不斷的修正我指導我,
當然可能也有人心裡是管我去死的,哈
反正我就是努力演,不被罵的方式就是不要討罵挨吧,不是嗎?

一直到演了”穿牆人”這部電影,
這是我第一次演電影.
對於平常很愛看電影的我,真的是很令人振奮的一件事!
我的角色是一個活在未來虛擬世界的盲女,
穿著一身皮衣,背著十字弓穿梭荒野.
很有趣但是又很有挑戰性的一個角色.
可我一點也不辛苦,
每天跟著一群人上山下海,東奔西跑,
那段日子是我那時最好的時光,
我好懷念像這樣大家一起共同冒險的感覺.
後來,
製片如芬姐,卓立姐,導演鴻鴻,
決定讓我演唱”穿牆人”的主題歌,
我的心頭肉青峰也義不容辭兩肋插刀的替我譜了曲.
大家說的客氣,
但基於我對這部片的感情我是多麼願意的去作好這件事.
而一開始關於演戲的那個偏執的想法,
其實我是後來才想起的.

你知道,沒有非結不可的果


所以我很感謝”穿牆人”
很感謝給我愛的所有人,
因為有愛,人們才得以在城市中勇敢的生活.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夠好,或是不夠的剛好,
我也還是不願意放棄,
我想要繼續演戲,
我很想很想一直唱歌,
我想要證明自己會做的事情就是會,相信的事情就是值得相信.


如今,
上天,
應該是要我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