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後, 

11月1號那天,我在"海邊的卡夫卡"唱起了這首    黑色天空 .

 

 

我ㄧ直很喜歡唱歌,

心情好的時候唱,心情不好的時候唱,

走路的時候唱,賴床的時候唱,

愛唱到如果你騎機車載我ㄧ定會覺得很煩,

因為我最喜歡ㄧ邊吹風ㄧ邊大唱特唱胡唱亂唱.

 

我也很想唱給別人聽,

拍片的時候唱些劇中的歌曲,

去聽朋友的表演時,也總是幻想被拱上去的情境~

 

 

"是不是,在那些我喜歡的live house或咖啡廳裡,

也可能有我的一席之地呢?"

 

 

 

 

然後,

大家長藍迪的ㄧ句:你不要再等了!!

將ㄧ切化為可能.

好友阿凱立刻建議說:我認識一個很不錯的傢伙,叫做Easy,你們可以試著合作,我來問!

隔天,阿凱就傳了簡訊來說

:對方覺得很讚,來碰面吧!

 

Easy很棒,

有才華,有想法,並且真實.

 

 

 

 

去海邊的卡夫卡當特別來賓的那天,

我在最後唱黑色天空之前說著:

 

"接下來,我們會開始一起做ㄧ些表演,對我來說,現在做這件事是沒有什麼目的的.沒有目的很好,我很珍惜這樣沒有目的的心情.

我ㄧ直是個放空的人,但是人長越大,好像放空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我希望,我可以很認真,嚴謹....但是放空的做好這件事,

這樣就好了,就好了."

 

我坑坑疤疤的講完這段話,台下聽眾笑了,

眼角餘光,

卻瞥見一旁背著吉他的Easy默默地點了點頭.

 

 

 

 

那ㄧ刻我就確定了,

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will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